月春鸣海

你骂我,你完了, 你这辈子拉不出屎。

老男人他特别醋

  “施逸你看,那不是——”

  一身高定西装西装革履的男人在这乌烟瘴气的酒吧内显得格格不入。

  嘈杂的哄闹声如雷震耳,音乐都被这喧闹覆盖,刺目的彩灯在天花板乱甩,杯中的液体比他日常喝的任何一款酒都要烈,辣的他喉头生疼如火烧。

  这里的每一处都让他感到生理上的不适。

  他的身上没有一处不在叫嚣对这个地方的抗拒与排斥,可他却还是为了心中那一点悸动,能见到你的微弱的希望把持了自己的欲望,情难自禁的来到这里。

  顺着男人的声音望过去,施逸一眼在人群中锁定了你。

  他的心中顿时酸涩翻涌,你跟他已经没有关系了,他这样告诫自己,却不曾想换来的是更为难耐的苦涩的浪潮。

  

  数不清楚这是分分合合后的多少次分手了,每次跟他说分手,他总会默默应允,然后你每一次的一点小动作都将他撩拨的神志不清,一边在分手的煎熬里受尽凌迟,一边却又按捺不住小动作的想要重新跟你在一起。

  你们分手的没有理由,你没有说过,他也没有问过,能有什么理由呢,无非就是不喜欢了。说出来不过是将他的伤疤更加碾深几分。

  就连和好在一起,也是如此,无非就是谁忍不住靠近了,一场干柴烈火,总是又没有缘由的重新在了一起。

  然后又是如此,只是这次施逸隐隐约约觉得,你好似是认真的...

  这种没有来的恐慌捏住了他的心脏,在夜以继日的等待中他逐渐坐不下去,他无非再像从前那般只是远远的看你,等着你上前来。明明他该承受着分手带来的痛苦折磨,明明他该在这段感情中扮演好一个长辈,年长者的身份,起码不是该如此的幼稚,听了两句怂恿便受不了的来到这只为偷偷看你一眼。

  

  你的身边围绕着他不认识的男人,施逸蓦地涩了眼眶,他一边告诉自己一边却忍不住的迈开步伐向着你的方向而去。

  

  那个人贴近的瞬间,你察觉出了来者。那个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温暖到只一秒便能让你变成废物的怀抱。

  你吸了吸鼻子,他身上传来淡淡的清香。是无法被这酒吧的气味给掩盖的独特。

  你放任自己随便跌入一个怀抱,但是没有谁能在嫉妒的快要发疯下的他的手中抢下你。

  他抱着你,在你耳边呢喃,喊着你的名字,压抑着擂鼓的心跳只堪堪浅触你的身体。然后带着你出了这让他频频皱眉无法适应的地方。

  你的头抵靠在施逸的胸口,脸埋在他的胸间低低地笑。

  他以为你喝糊涂了,犹豫再三,还是将手放在了你的头上,轻轻抚摸摩挲,柔声问:“很难受吗?”

  你笑着说:“施逸,你真贱。”

  男人的身体一颤,僵住了。

  手也一动不动的矗立半空。

  他就是贱,他自己也知道。明明分手了,明明被分手了,却又挨不住孤身的寂寞受不了那空荡房间的冷漠。他从来没有来过这种地方,浑身上下都在叫嚣着逃离。却又在见到你的一瞬,钉住了步伐,目光无法在挪开。

  “...恩。”他只轻轻应了声。

  他就是贱,他承认了。

  

  施逸将你带回了家,这个曾经有着无数回忆的家。

  他轻车熟路的抱着你进入卧室然后将你放在床上,见你被酒醉折磨的难受的模样又找来药跟水喂你服下,生觉不够又跑到浴室打湿了好几块毛巾来给你擦汗,见你乱动又不厌其烦的给你一次次掖着被子。

  你缓缓睁开眼见到施逸的时候,他显得有些局促,敛眼轻声道:“...我走了。”

  你蓦地伸手拽住他的领带缠在腕上,施逸猝不及防被这么一拉整个人倾倒了下来,与你一同跌在床上。

  在覆压在你身上的时候他摊开手肘撑在你的身体两侧。

  他的呼吸炙热沉重,眼神灼灼滚烫,刻意温吐揉碎的吐息落在你的肌肤上。

  你许是被酒意把持,眯了眼的伸手指腹摩挲抚过他的眉眼。

  你开始想,自己为什么跟他分手呢。

  为什么呢...

  在看到异性对她示好他明确表示拒绝的时候?还是在看到因为你的生理期而跑到楼下买必需品的时候?还是在你面前从来不会端着年长者的架子为你事无巨细铺路的时候呢?

  施逸真的是一个足够完美无瑕的男朋友。

  对...完美无瑕,太过于完美无瑕了,他对你越好,你就是越是没有安全感。

  他将你保护的很好,也将自己保护的很好。他做事为人圆润油滑,不会有人不喜欢他。

  可你也在这样的完美中迷茫,他到底是喜欢你,还是处于放不下的责任心?身为一个长辈无可奈何的...责任心。

  你猜不到。

  

  “你喝醉了。”他沉哑了声音轻声道。抑着些许微不可闻的颤抖。

  你轻笑,“所以你要趁我喝醉了做些什么吗?“

  他僵了一下,侧开头,哑涩道:“不...我不会...”

  对,他不会趁人之危。但这代表你不会。

  你拉下他的头,在他瞠目的表情中与他唇瓣相贴。

  “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你说。

  老男人此刻好像是被蛊惑了心神一般,在你的指挥下缓缓阖上眼帘,明明没醉竟也随着你的步调一步一步沉下身体。


  【afd有车车12h免~搜:月春鸣海】


  —

  宿醉乱来的第二日,施逸凭着自己的生物钟醒来,时间正指七点半。

  身下久旱逢甘霖的酸涩与疼痛提醒着他昨晚的如何的癫狂混乱。

  老男人的脸上蓦地泛起滚红,呼吸也紊乱。

  他摸起地上的早已皱乱的西装,顾不得清理身上那些污秽,像是落荒而逃般的离开了这里。

  

  宿醉的疼痛拉扯着你的神经在脑内跳绳,你皱着眉头揉着额醒来。

  睁开眼看到床边放着的牛奶跟醒酒药愣了愣。

  

  —

  不是男女关系的你们施逸自然再没有身份资格去关心你照顾你。

  他只敢远远的看着,任由那痴醋吞噬了他,让他的心好似在油锅里两面翻炸。

  

  与你对上视线的时候施逸慌了神低下头,企图掩盖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从你的身边匆匆而过。

  你横在过道上站在老男人的面前,他的身躯一震,也不敢动的矗立在那。

  你拉着他的手,近乎强硬的力道的拖拽着他进了休息室,还贴心的给休息室上了锁。

  “你...”施逸哑了声。

  “我竟不知道施总好兴致,喜欢偷看别人。”

  “不...我...”他侧开头,“我...不是...”

  你伸手捻上他发红的耳垂轻声细语的道:“施逸,贱不贱啊。我们已经分手了,现在作出这幅怨妇样子是干什么呢?”

  “...”

  他紧了拳复又松开。他要是不贱,也不会那天晚上去那他这辈子都不会进入的酒吧,也不会那晚...

  眼睛紧绷的涩疼,他咬了唇没有做声。何必问他呢,明明你早已知晓答案,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还有点事...”他再一次想逃的匆忙从你身边走过。

  你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迫使他停下步伐身体一颤。

  “走这么快。”你倾身靠近他,“下面不疼了吗。”

  施逸蓦地睁圆了眼,眼下缀着异样的赧红。

  他哑声半响,哑了声道:“不...”

  你一手揽过他的腰身,他猝不及防被你这么一拉,撞在了你的怀里,虽然他有意的拉开了距离,但还是没能克制好力度的与你身体相撞。

  两人的气息在这休息室内交织,缠绵缱绻。

  你的手搭在他的腰上,利落线条的腰落在你的手中,你只轻轻一捏,他便软了身体,声音也颤巍。

  “不要...”

  “不要?”顺着尾椎,指尖往下,“那你就推开我啊,施逸。”

  你让他推开你,他却只是微佝着腰背,不躲也不藏的任由你上下其手。他的牙咬的紧,嵌在唇瓣上印出一个血印。

  他摇着头,对你说的话表示拒绝。

  你皱眉,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不推开我?”你冷声问。

  他继续摇着头,似丢盔弃甲的逃兵。眼蒙上一层水雾的朦胧,在你的抚摸与身下的酸涩下,他近乎站不住身体,却也只是柔柔的说:“只要你想的话...就可以对我这么做...”

  你拧眉,施逸,你的责任心大到未免过头了。

  他见你停下本想拉着你的手复又搭上他的身体,没想到却被你一甩,他整个人也愣住的无措看你。

  “没意思。”你丢下这句话便转身离去。

  只留复又陷入苦闷烦恼的施逸留在原地。

  

  —

  【马上就是你的生理期了,最近这段时间注意不要吃辛辣与冷凉的东西。不然会难受的。】

  即便分手了,施逸却还是放不下这操心的责任心给你发着信息。

  你瞟了一眼,心头萦绕郁结不满息屏了手机。你陷入沉思,发觉自己越来越看不清施逸了。

  那天在休息室内,他说的那些话...那一刻,你竟觉得他卑微的可怜...

  想到这你抖了一下身体,你竟然会觉得施逸可怜。

  

  你不想再像从前那般分手后又忍受不了寂寞的去找施逸,而施逸从来都不会说什么,分手也好和好也好,不管是什么都默默接受应允。好似知道自己只要站在那,你便会去找他。

  你不明白施逸的真心。这种没由来的虚浮感让你感到烦躁。

  看着好友发来的联谊邀请,想了想,便同意了下来。

  ...

  

  施逸本不想干这些会被当成变态跟踪狂才会干的事情的。

  他只是...很担心你...

  你不回信息的时候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乱想,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是不是遭遇了什么危险。他浑然不觉是因为你们已经分手了...

  可当看到你上了别的男人的车离开公司的时候,他好似被当头一棒,好像满腔炙热被浇灭,接踵而至的是更加疯狂偏执的想法占据他的思绪。

  他不想让你扫了兴,可也压制不住自己的癫狂。于是他就将车停在了联谊场所外。

  晦涩阴暗扭曲了他的脸颊,在这夜幕下融为一体。

  

  当那大门被打开,男人搀扶着女人从里走出时候,施逸的眼瞳微动,晦暗中聚了一点光。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下了车,推开那了那男人。

  “你——”

  男人似有不悦,却在对上施逸那冷漠的眼神的时候被唬住的噤了声。

  施逸在看到男人微眯眸,他认出来这个男人,是你隔壁部门的同事。看来是公司最近太闲了,闲到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人,都能参加到同一个联谊上...

  显然那男人也认出来了他,悻悻的低了头躲避着他的视线。

  施逸还算维持住了表面的笑,似笑非笑的扬起了嘴角,“谢谢,后面我送她吧。”

  男人不敢说不,得了他的回答后便飞快的离开了此处。

  你微睁眼看着将自己拥入怀的男人,讥诮挂上脸。

  “施逸,我可不是你想爽就找上门来的工具人。”

  “恩。”他只轻轻应声,“你喝多了,我不放心。”

  两人牛头不对马嘴竟也能聊起来。

  “我送你回家。”他说。

  你推开了他,他身形一颤稳住了身体,也稳稳扶住了你。

  他现在这幅执拗跟倔模样是你没想到的,推不开他索性你也懒得动了,任由他抱着你进入车内。

  

  他将你放稳在副驾驶座上,先是擦了擦你额上的薄汗,又拿出解酒药让你吃下。

  你皱着眉头就是不肯张嘴,“...我不想吃。”

  “乖。”他的指腹摩挲你的脸颊,“吃了舒服一点。”

  又是这样...

  明明分手了,却还用着好似恋人一般的口吻哄着你。好似分手这件事对他没有影响,他还是一如既往,他只要这样做了,你就屁颠屁颠的跑上去。

  你猛地推开了他的手,他的手磕在方向盘上,白皙的手背瞬间泛了红,因为疼痛筋脉微鼓。指节蹭破了皮透出点猩红,让人看了着实心疼。

  他手上的药也随这动作纷纷撒落,骨碌碌的滚到了车座底下不见。

  “...”

  “...”

  他微蹙了下眉头却什么都没说的,只是重新拿出药跟水放在了你的面前。这次你倒是没拒绝的仰头吃下药。

  喉咙滚动,你吃了药便打开车门说了一句“我自己回去”后就下了车。

  施逸脸上闪过一丝苦涩,最终他揉了揉发涩的眼眶也跟着下了车。在你身后亦步亦趋的跟随着。

  只走了两步你便受不了的停下来,施逸也停了下来。

  你转过身去面对他,说出话的钻心刺耳,“施逸,你是不是贱啊。”

  “...是。”他敛眼低头沉声道。第一次,他将如此卑微的自己血淋淋的剖出放在你的面前。

  他无法接受你抽离出他的生活,他无法安坐待毙的看着你转身投入他人的怀抱。

  你终究厌了他烦了他。原以为他作为年长者,给予你自由与空间是对彼此的信任。可在你将目光转投他人后,他竟会如此不安的慌张起来。

  他无法再像从前那般,将一切打点处理好,你回家时只需享受那个温暖的怀抱即可。

  他不能再止步不前墨守成规,他不能只等着你过来...他也要...他也要迈出那步去抓住你。

  “我是贱。”他朝你逼近一步,你怔怔的后退了半步。

  施逸不给你逃脱机会的拉过你的手将你桎梏在怀里。他埋在你的肩上,老男人闷闷的声音从你的肩头传来,掺杂着些许的颤抖。

  “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才贱。”

  你瞠目。

  施逸说...喜欢你?爱你?

  “我不贱,不会在自己的身体明显受不住的情况下还去酒吧偷偷看你。”

  “...”

  “我不贱就不会在你明显表现出讨厌拒绝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的想要靠近你...”他的声音揉着沉重的鼻音,声音也逐渐呜咽起来。

  “不贱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他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他要怎么说怎么做...

  “施逸,你说你...喜欢我?”

  “...恩。”他的眼眶涩红,眼白也浮着可怖的血丝,不知道是哭的,还是那么些时日...折磨的他至如此。

  眼尾噙着豆大的晶莹,眨眼间便簌簌落下在他脸上留下一道泪痕。在他这张成熟的老男人脸上,显得如此滑稽突兀。

  高大的身躯也因此时弯了腰身的抱着你而显得佝偻。不似印象里那般圆润油滑处理事务事无巨细掌控权势的上位者。

  只是一个可怜的,被抛弃的,一无所有的老男人。

  你忽地想到了什么笑说:“你该不会要说分手后才发觉爱上我了这种话吧?”

  他紧拧了眉头,似乎对于你这话并不苟同。

  “不是。”他哑了声,“从一开始,就...喜欢你。”

  你微微错愕。

  “施逸,你可从来没跟我说过。”你拧眉搜索着脑海里的记忆,确认他从来没有这般跟你确认过心意。

  “原来我以为...”热雾腾涌,所有景色在他眼中都糊成了光晕的点。

  “我以为你会喜欢,自由与尊重,我给你私人空间,允许你广泛社交,不过分插手你的爱好兴趣。只需在你想回家的时候,收拾好家里,给你一个温暖的港湾。这就是...你想要的。我以为...我以为...”他蓦地哽了声,肩头抽动。

  你有些心疼,声音也没了底气,一边哄着他一边轻声道:“但是你喜欢我你要跟我说啊,你给我自由给予我尊重可以,但是不能让我看不到回应的放养我啊。这会让我...”

  你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施逸想要将你勒紧一点却不敢,却他不曾知,你需要的就是紧一点的束缚。那会让你感到塌心充实。

  施逸止了抽噎,眼朦胧的看你。他不知道...他自己这样做...竟会让你没有安全感,让你变得跟他一样,遭受这不安噬心折磨。

  “我...”他一时间顿了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啜泣的轻哼无法停止,泪也争先恐后的挤出。

  你幽幽叹了口气,伸出手踮起脚,指腹摩挲过他的眼下,将那点委屈幽怨悉数收下。

  “好了不要哭了。”

  他唔恩一声也不知听没听见去。

  你双手搭在他的肩上轻轻啄了一下唇,叫他的呼吸一窒,愣愣看你。  

  然后你加深了这个吻。

  唇瓣抵在一起碾压,你近乎强硬执拗的侵占他的城池。

  施逸放软了身体,任由你索取的给予。

  他沉了声音,断断续续道:“去、去车上吧...车上有...”

  你在色令智昏的迷糊中点了头,两人拉扯间上了车。

  你看着他拿出的东西时略微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看他。

  老男人的脸上浮涌酡红,耳根也滚烫。他想解释或许,只是张了张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噙笑覆身压上他,施逸拉下了车座随着你的动作躺了下来。

  

  【afd有车车12h免~搜:月春鸣海】


  施逸疼的抽了一下。

  你想抽身,他却拉住了你,声音轻轻似安抚,“没事的,没事的...”

  明明疼的是他,此时却在安慰你。

  你酸了鼻子的倒在他身上,幽幽道:“不要这么宠溺我,我会变坏的。”

  闻言他只是摇头,“你永远可以对我提出无理要求。好吗?”

  这突然的寻求肯定倒是打了你个措手不及。你撇嘴无奈,却又傻笑。

  “...好。”



评论 ( 140 )
热度 ( 1598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春鸣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