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春鸣海

你骂我,你完了, 你这辈子拉不出屎。

当我穿进披着GL皮的BL文里-8

  不知道靳尧又抽什么风,脸黑的像块碳。

  “诶诶——靳尧...呃、她哥,你别拉我啊——”我这边抱着晓曼还没来得及趁机揩油,靳尧就一把抓住我的肩头将我从晓曼的怀中扯开。

  我趔趄了两下站稳皱眉头看他。

  “你干嘛。”

  “不是说要玩吗,你准备抱到什么时候?”靳尧的语气比我还冲,活像吞了枪子。

  我腹诽,好好的他这是怎么了。

  难道身为主角没点变脸的能就不能够格当主角的吗?我忿忿咬牙,该死的资本主义。

  倒是一旁看戏的娄寒云此时也敛了眼,眼睫轻颤,细软的睫毛垂下盖住瞳孔,神色晦暗的叫人看不出情绪。

  娄寒云睨了一眼眼前的女孩,心中思绪飞转。眼前的女人策划这一场约会还喊来了靳尧,是有什么阴谋?亦或是,有什么危险正在等待着他?

  眸色深沉了几分,他的思绪此时转的更快,饶是他却无法再像从前那般抽丝剥茧,一点一点理清其中头绪。

  娄寒云蓦地发现,眼前的女孩,他有一点看不懂了。

  从前她的阴谋她的诡计他都能一眼识破,从前娄寒云也不过当她是自己垫脚的石头,他有自己的心计。

  可这样一个恶劣愚顽的人,在如此对待他后,竟像是恍然醒悟般的对他道歉,她是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位,还是为他下的另一个圈套。

  娄寒云的心思沉沉,面上冷冽如霜。

  

  我看着娄寒云的冷淡与靳尧的黑脸,一时间哑言的左顾右盼,最终我挽上了晓曼的臂弯,讪笑:“晓曼走走,我们去坐摩天轮。”

  晓曼在听到这话后微挑眉,三人间萦绕的修罗场她不是没有嗅出味道。

  有点意思...

  

  靳尧轻哼一声,先行跨步迈出。

  我不敢大喘气的亦步亦趋的跟在他的身后。

  

  晓曼看着检完票先行坐上去的靳尧对我勾笑道:“靳尧她哥好像心情不好的样子,我看你们关系不错,不如你去开导开导?”

  说罢她推了我一下,叫我踉踉跄跄崴了脚步就向着靳尧的舱门奔去。。

  我脸都皱的拧到一起,怎么在她眼里我跟谁关系都不错啊?我不想跟靳尧坐一起啊,娄寒云还在背后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呢,怎么我避开剧情的套路还是避不开这两货啊!

  对上开舱门的工作人员脸上快要挂不住的客套笑容,我讪笑一下,看来是骑虎难下了。

  然后我就扒拉着舱门,不情不愿不情不愿的磨着脚步上了摩天轮的座舱。

  

  靳尧见到我上了他的座舱,眸中闪烁一丝愕然,随后又颤了下眼睑,冷哼一声侧过头去,曲臂托腮的将视线投在座舱玻璃的外面。

  他的瞳孔在玻璃的映射下透出好几种颜色,浓墨透出乌黮。

  我拘谨的在他对面坐下,怯懦的开口:“靳尧,你生气了?”

  他“嚯”了一声,“原来你没瞎。”

  “...”

  咱就是说实话,这个主角攻我真的有必要舔吗?到底是有什么样的受虐观众要让主角受巴巴的舔着这好似小学六年语文没毕业的阴阳怪气攻啊!

  “还行,小时候我玩扔飞镖第一名。虽然过去很多年了,但是视力应该还没退化。”

  靳尧吃瘪的噎了一下,微掀眼帘狠瞪了我一下,瞪的我寒毛直竖。

  蓦地伸过来一双手,五指修长,我有预感,他要捏碎我的头盖骨比捏碎鸡蛋还容易。

  然而在我紧闭上眼的时候,那双手只是在我耳朵上捻了捻,随后又收了回去。

  指腹摩挲过我的耳垂的时候,传来靳尧手上温热的温度,轻轻柔柔的,倒是有些痒。

  我睁开半只眼睛试探的看他,对上他那双戏谑的眼,叫我呼吸一窒。

  “为什么要闭眼睛。”他的身体微倾,不大的座舱瞬间逼仄,那张充满攻击线条的脸凑到了我的面前。眼底噙着玩味,狎昵的看着我,“你以为我会对你做什么?”

  “还是说...”他的声音愈慢,愈沉。好似锤把,落在牛皮鼓上咚咚。

  “你想我对你做些什么?”

  靳尧的脸放大在我面前,近到汗毛清晰可见,那眼似墨点,清楚的连边缘都可见。

  “唔——”我捂住了嘴,胃酸翻涌。

  靳尧好似从梦中惊醒一般倏地反应过来,脸上神情一闪而过。

  他皱起眉头咂舌一声,然后落了身体砸在身后的座椅上。

  有什么东西撞击着他的胸腔,好似有电光火石擦过,让他震了一下。这股莫名让他不解,也有些燥郁。

  他烦躁的抓了抓发,脸上的不悦显而易见。

  搞什么啊...

  

  而我完全状况外的不知道他在这一瞬间到底经历了什么心理活动。只是有些如坐针毡,心想平时坐摩天轮也没有这么慢过,好似唐僧取经取了两个轮回还没找到西的方向。

  忽然我被踹了一脚,说是踹也不对。我的腿被勾了一下,轻轻的,带着微压的重量。

  我看向靳尧,“怎么了?”

  他双手叠在脑后,随意的道:“别跟娄寒云走太近。”

  “哦。”

  “他这个人城府深,你玩不过他。”

  你老婆,我玩他干嘛。我有病啊。

  靳尧的声音轻轻地,“听到没有?”

  “听到了听到了,两个耳朵都听到了。”

  靳尧嗤了一声,勉为其难的接受了我敷衍的回答。

  我心想大哥你真是看得起我,我一个你都应付不过来,我还去招惹娄寒云,我不找死呢吗我。

  见对面的女孩苦着脸的模样靳尧心下一颤,心想是不是自己有点过分了?是不是刚刚自己的样子看起来太吓人吓到她了?

  还是说她不乐意跟自己待在一起?

  不想还好,一想靳尧的心情更加郁闷起来了。

  他蓦地捶了一下身下的座椅,沉哑的声音落在我的耳中叫我惊的一抖。

  

  晓曼啊,晓曼,你带我走吧——

  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评论 ( 43 )
热度 ( 61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春鸣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