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春鸣海

你骂我,你完了, 你这辈子拉不出屎。

所有好的不好的评论止于此,看了的觉得憋屈的想骂的,觉得作者脑子有问题的,可以取关或者点×,我写了很多文,这篇文不过是冰山一角,也是因为之前为了拿头像框写的,不算好,但也算花了点心思,你们觉得是渣男jian女,好,那他就是渣男jian女,我不反驳,不如说我顺从你们的意见。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心里好过些的话。

但我也确实是玻璃心,我不会写权谋,更多的是我不想写下下去了,所以这篇文它烂尾了,你们说我是媚男也是好厌女也好,你们觉得是,那就是。如果你们这样想能心里舒坦的话,但我对于此遭受的所有言论我希望倒此可以了,毕竟更多的我也承受不住了。

希望所有的评论止于此。

null

毕竟我觉得确实是我文笔的问题,分割线也打上了,如果还有觉得想骂的,我可能会删文,抱歉各位。


评论 ( 21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春鸣海 | Powered by LOFTER